close

3LIDqaluxZP5ZbCM0ppxig.jpg  

親愛的貴賓

 

由於您的支持,集芳才有動力;

由於您的鼓勵,集芳方具希望。

三年來,我和學員們懷著知足感恩的心,舞著諧和之美。

與其說教舞是我的責任,不如說教舞是我的志業。
與其說學舞是我的興趣,不如說學舞是我的能量。
與其說編舞是我的創作,不如說編舞是我的考驗。

綜合這三點,成就了集芳,而集芳的成長,是我和學員們共同培育的結果。

然而,一個純淨美麗的團體,可以匯聚成一股清流,激發正面的能量,讓週邊的人事物柔美起來,讓世間多一分祥和。這也是我對集芳的期許,所有集芳人只有懷具柔軟心與善性靈,方可領會舞踊之美。

我們能言,要感恩,所以我們多說利他之語。
我們能行,要知足,所以我們多行良善之道。
我們能舞,要快樂,所以要舞動人間之喜樂。
以上字字句句,皆為由衷之言,但願所有舞踊同好,共同營造舞踊之美。

 

感謝在座嘉賓的蒞臨,您的一絲讚許,將化成一股灌溉的慈雨善露,滋潤我們仍然稚嫩的園地,期望您持續的勉言,支撐我們繼續耕耘的心志,謝謝您們!!

        在集芳的三年歲月中,感謝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許創會理事長葉景女士,對日本舞踊推廣和培育人才的巨大貢獻,以及情同姐妹的各分會長對雪芳的提攜之情、幾位師範老師指導老師們以及所有集芳成員的鼓勵與支持。謝謝資深師範陳貞莉老師的友情贊助演出,也謝謝美麗可愛又稱職的主持人葉麗真老師,感謝宜蘭鄉親代表團遠道而來,尤其感謝陳忠藏美術館館長為集芳所題的墨寶,感謝中山運動中心執行長任曙先生胡淑華經理給我一個健康快樂的教舞環境。

        另外感謝在雪芳生命歷程中,相扶相攜的大衛營生活藝術協會的許創會理事長美志及在座大衛營的姐妹們特別感謝我的母親(督學媽媽萬吉達科技的董事們及所有工作夥伴Betty總監和我的一對兒女以及眾寶貝愛徒們的貼心相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的教舞動力及創作泉源來自你們,更重要的,再度感謝今天蒞臨的所有好朋友們!!

我們會更努力。 謝謝大家!!

                 

 

                                 雪芳 謹上   20060828

 

集芳日本舞踊三周年發表會

 

總企劃            黃雪芳老師

執行總監        林莉繪(Betty)

副 總 監        王彩蘭  甘淑芬

前台主任        陳彩俐  許久美

後台主任        陳麗華  蔡欣怡

節目主持        葉麗真

文書組            甘淑芬  褚梅娟  鄭麗娜  莫淑玲

票務組            王彩蘭  甘淑芬  陳彩俐  許久美  陳麗華

總務組            陳麗華  黃秀美  蔡錦鳳 

招待組            嚴惠君  鄧惠文 

佈置組            陳彩俐  莫淑玲  陳沛婕  廖月娥

道具組            甘淑蓉  陳紅珠  楊淑涵  唐飛蘭  余碧蓮

服裝組            黃素蘭  蔡欣怡  徐筱珮  林桂玲  林欣潔

會計組            秦淑華  吳如玉  

催      場          方慧真  葉順慈  李蓓蒂

美工˙佈景    林莉繪

前場舞監        周易慶 林冠羽

音    控            章建勝

影    控            黃中澤

CD 製作         熊天祥

燈    光            輝影公司

前台攝影        李麗卿

花絮攝影        廖淑華

錄    影            集芳影音工作室 熊天祥 黃雨曦 管延平 陳儀明

剪    接            黃僩哲

舞踊排練小組長 依入會日期先後排列

王彩蘭  吳如玉  蔡錦鳳  嚴惠君  陳麗華  甘淑芬  甘淑蓉  黃素蘭  蔡欣怡  鄧惠文  許久美  陳彩俐  陳紅珠  蔡季容  褚梅娟  廖月娥  吳美嬌  楊淑涵  陳沛婕  莫淑玲  鄭慧宜  唐飛蘭  林玉華 

 

主辦單位

集芳日本舞踊 (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 集芳分會)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

中山運動中心

萬吉達科技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集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